>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空霸表带越戴越松
26720
9
只看楼主
gusong
楼主
初级表友
2019-05-09 22:52
请教各位大神,3月份买的空霸,截了2节表带,带了2个月,现在感觉表带越来越松,尤其是表耳与表带连接处,请问正常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allen1516
黄铜表友
沙发
2019-05-09 23:24
心理作用,戴了一年多了,没有这种感觉
回复
xs008
白银表友
板凳
2019-05-09 23:33
戴劳手腕会越变越细,难道你不知道?
回复
CJZCJ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9-05-10 00:40
不正常 我2个月还是没变化
回复
隔壁王大哥
白银表友
5楼
2019-05-10 06:30
2个月应该不会,但是两年钢带就会下垂了,这也是钢带的通病,习惯就好
回复
文凯楠
白银表友
6楼
2019-05-10 07:37
是因为你看越来越瘦了
回复
⑦萬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19-05-10 08:32
我没这样的感觉,要么是我戴得少的缘故
回复
aareele
黄铜表友
8楼
2019-05-10 09:10
带时间久了都会松,但2⃣️个月不至于吧
回复
c4lp5ltd199
钻石表友
9楼
2019-05-10 09:14
正常,表会把手腕勒得越来越细的
回复
tousai
中级表友
10楼
2019-05-10 10:40
不正常吧……戴了快一年依旧很紧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