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空霸表带越戴越松
26720 9
只看楼主
gusong
gusong 楼主 初级表友
请教各位大神,3月份买的空霸,截了2节表带,带了2个月,现在感觉表带越来越松,尤其是表耳与表带连接处,请问正常吗?


收藏

allen1516
allen1516 黄铜表友 沙发
心理作用,戴了一年多了,没有这种感觉
回复
xs008
xs008 白银表友 板凳
戴劳手腕会越变越细,难道你不知道?
回复
CJZCJZ
CJZCJ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不正常 我2个月还是没变化
回复
隔壁王大哥
隔壁王大哥 白银表友 5楼
2个月应该不会,但是两年钢带就会下垂了,这也是钢带的通病,习惯就好
回复
文凯楠
文凯楠 白银表友 6楼
是因为你看越来越瘦了
回复
⑦萬
⑦萬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我没这样的感觉,要么是我戴得少的缘故
回复
aareele
aareele 黄铜表友 8楼
带时间久了都会松,但2⃣️个月不至于吧
回复
c4lp5ltd199
c4lp5ltd199 钻石表友 9楼
正常,表会把手腕勒得越来越细的
回复
tousai
tousai 中级表友 10楼
不正常吧……戴了快一年依旧很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