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超霸006和新海马300,麻烦说下优缺点,35岁带哪个好一点
引用:
andy囡囡03 发表于 2019-05-10 09:00 
006的包装盒大爱
戴表把盒子也带出去?
回复
建议楼主先去装柜上手试


回复
引用:
mc1916 发表于 2019-5-10 11:20
手动上链麻烦吗
任何麻烦的事,天天做,习惯就好了。
回复
引用:
Jiano 发表于 2019-05-10 13:22 
戴表把盒子也带出去?
我就是喜欢那套包装才买的
回复
引用:
炜员长 发表于 2019-05-10 23:47 
还是选海马系列吧。毕竟,我们普通人这一生,去海里的次数要比登月球的次数多一点😂
这回复完全没毛病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