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纠结超霸006和新海马300,麻烦说下优缺点,35岁带哪个好一点
60944 40
只看楼主

Jiano
Jiano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andy囡囡03 发表于 2019-05-10 09:00
006的包装盒大爱
戴表把盒子也带出去?
回复
i芒果的夏天
i芒果的夏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建议楼主先去装柜上手试


回复
爱就像蓝天白云
爱就像蓝天白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mc1916 发表于 2019-5-10 11:20
手动上链麻烦吗
任何麻烦的事,天天做,习惯就好了。
回复
andy囡囡03
andy囡囡03 白银表友 24楼
引用:
Jiano 发表于 2019-05-10 13:22
戴表把盒子也带出去?
我就是喜欢那套包装才买的
回复
执念魅眸
执念魅眸 黄铜表友 25楼
还是看你喜欢哪个
回复
梦幻南美
梦幻南美 初级新人 26楼
超霸赛车不好吗
回复
mc1916
mc1916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已经买完了,选择了超霸
回复
炜员长
炜员长 禁止发言 2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骚就骚出档次
骚就骚出档次 初级表友 29楼
引用:
炜员长 发表于 2019-05-10 23:47
还是选海马系列吧。毕竟,我们普通人这一生,去海里的次数要比登月球的次数多一点😂
这回复完全没毛病
回复
GeneralPatton
GeneralPatto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新海马,游泳的机会比你用计时器的机会多多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