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里查德劳 发表于 2019-05-14 20:27 
专柜别想了,跑了6家专柜都没有,直接表行入的,刷卡还要收手续费,税后+手续费125入的,最好带现金,可免5万手续费
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引用:
一风声鹤唳一 发表于 2019-05-14 20:42 
我大庆的,17年我们这大楼店庆一个熊猫迪公价8.1折(当时不懂表,试戴了下不太好看,没买,后悔死了),18年4月份有一支绿鬼,和无历黑鬼无折扣,18年12月一直黑鬼原价,19年3月,间金黑鬼,好像是9.5折。
现在估计也够呛了 不信你有空去看看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