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求助!!!小银块表扣摔断了怎么办
46351 20
只看楼主
ANDPAPA
ANDPAPA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不小心把表扣摔断了,大神们有知道哪里有配件卖吗,是换整个表带还是只换红色部分,还有这个怎么拆呀,这个螺丝拧不动呀!



收藏

新昆仑
新昆仑 白银表友 沙发
看来这款日本制造的手表,质量堪忧啊。
回复
MARK777
MARK777 初级表友 板凳
这还是gshock吗?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居然有这种状况?
回复
ANDPAPA
ANDPAPA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谁知道怎么办
回复
资深专家鉴表师
资深专家鉴表师 中级表友 6楼
恭喜可以直接换成钢链了
回复
小司机要成长
小司机要成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售后配个钢带也挺好😊
回复
frankzxc
frankzxc 白银表友 8楼
两边一起拧能拧动,钢胶带短的案例有不少,感觉是设计缺陷
回复
禾呈工力
禾呈工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绝对设计问题,我的同位置没摔都断了
回复
Core3
Core3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这也能断,这块塑料也太脆了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