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大神们知道这个指针是怎么回事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21179 10
只看楼主
欧的好可怕呀
欧的好可怕呀 楼主 初级表友
老款的欧米茄超霸,突然发现计时分针盘上的指针出现了问题,像是坑坑洼洼的。我在网上查了查,可能是氧化了,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啊,现在该怎么办呢,这块表难道是假的吗。大神们帮忙看一看






这张看得清楚一下吧
收藏

欧的好可怕呀
欧的好可怕呀 初级表友 沙发
没人理我~~
回复
欧的好可怕呀
欧的好可怕呀 初级表友 板凳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啊
回复
欧的好可怕呀
欧的好可怕呀 初级表友 地板
大神快来呀
回复
东方为民
东方为民 白银表友 5楼
保养过吗
回复
Jonlijack
Jonlijack 白银表友 6楼
光在网上问又不能解决问题 不如直接拿去售后看一下
回复
Lee831231bp
Lee831231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直接售后,换个针就OK了。
回复
欧的好可怕呀
欧的好可怕呀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Jonlijack 发表于 2019-06-05 10:15
光在网上问又不能解决问题 不如直接拿去售后看一下
嗯,谢谢啦~~
回复
欧的好可怕呀
欧的好可怕呀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Lee831231bp 发表于 2019-06-05 12:12
直接售后,换个针就OK了。
有点贵……还得做气封
回复
欧的好可怕呀
欧的好可怕呀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不给表就不起来 发表于 2019-06-05 17:02
超霸一般没人造假,你这个应该是氧化起皮了。
估计就是这样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