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泰格豪雅论坛 > 帖子详情
思来想去,终于入手!
67248 26
只看楼主

A袁弘炜
A袁弘炜 黄铜表友 11楼
我这块竞潜是18年7月份在上海南京西路上海最大的专卖店85折买的,颜值确实能打!但是缺点也明显,走时误差大,每天大概10秒左右,精准度不如同级别的帝舵和名士浪琴(因为这几个品牌的手表我都买过)还有就是动力储存实在太差劲了,一天不戴就停了,实在是脑壳疼!老铁你这块表误差多少啊!附上一张图片助攻一下。


回复
闲慧
闲慧 初级新人 12楼
请问楼主这款搭载的是ETA机芯还是SW?
回复
空空zzzzzz
空空zzzzzz 白银表友 13楼
私个价格
回复
与我相伴
与我相伴 注册新人 14楼
全套有发票1.9入的,98新 ,谁要?
回复
Derekkkkkk
Derekkkkkk 初级新人 15楼
表圈是哑光的吗
回复
暴躁兔子
暴躁兔子 初级表友 16楼
请问折扣怎么样
回复
许可2018
许可201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A袁弘炜 发表于 2020-01-29 16:16
我这块竞潜是18年7月份在上海南京西路上海最大的专卖店85折买的,颜值确实能打!但是缺点也明显,走时误差大,每天大概10秒左右,精准度不如同级别的帝舵和名士浪琴(因为这几个品牌的手表我都买过)还有就是动力储存实在太差劲了,一天不戴就停了,实在是脑壳疼!老铁你这块表误差多少啊!附上一张图片助攻一下。
确实是,现在两年多了,一天不带就停摆了,放摇表器也不行
回复
许可2018
许可201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空空zzzzzz 发表于 2020-03-03 01:25
私个价格
8折买的
回复
许可2018
许可201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Derekkkkkk 发表于 2020-07-09 04:59
表圈是哑光的吗
陶瓷镜面
回复
许可2018
许可201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A袁弘炜 发表于 2020-01-29 16:16
我这块竞潜是18年7月份在上海南京西路上海最大的专卖店85折买的,颜值确实能打!但是缺点也明显,走时误差大,每天大概10秒左右,精准度不如同级别的帝舵和名士浪琴(因为这几个品牌的手表我都买过)还有就是动力储存实在太差劲了,一天不戴就停了,实在是脑壳疼!老铁你这块表误差多少啊!附上一张图片助攻一下。
确实是,现在两年多了,一天不带就停摆了,放摇表器也不行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