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卡西欧小银块(钢胶)异响
38197 9
只看楼主
Holland_2014
Holland_2014 楼主 实习新人
昨天逛商场,看到卡西欧专柜,问了一下有没有小银块,柜员说还剩一块钢胶,试戴一下很喜欢,就买了。晚上回家感觉晃动手腕的时候有异响,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是图中螺丝的地方松动,两侧都是,大家也有这种现象吗,应该怎么处理?


收藏

卷毛TAOMU
卷毛TAOM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我也是刚买的,一样的情况,坛里大佬都说是正常的


回复
天乐981825
天乐981825 中级表友 板凳
钢带国行没有这个问题
回复
卷毛TAOMU
卷毛TAOM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我就在南京新百专柜买的
回复
卷毛TAOMU
卷毛TAOM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官网客服都确认过了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表头与表带之间有一个活动空间,是合理的设计。
回复
金鸡岭马内
金鸡岭马内 禁止发言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teddy1000
teddy1000 初级表友 8楼
LZ拧开看看里面是不是跟我一样少个管套哈哈
回复
手表党
手表党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我的也一样,官方商城购入,也咨询过客服,回答跟楼上差不多,正常
回复
XB_6QZkjRfS
XB_6QZkjRfS 注册新人 10楼
正常,没事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