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天梭论坛 > 帖子详情
天梭杜鲁尔,买了半年正带着不走了。
31531 5
显示全部
刘六六的爸比
刘六六的爸比 楼主 初级新人
正带着今天看时间的时候突然发现不走了,什么情况,上弦也不走,有大神懂么,来自小白的疑惑?


收藏

刘六六的爸比
刘六六的爸比 初级新人 沙发
引用:
sl783 发表于 2019-06-09 22:35
表侧面在桌面,轻嗑2下,不走就送修。
谢谢,返售后了说我摔了,修好了,但是我发誓没摔过。
回复
刘六六的爸比
刘六六的爸比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木溪 发表于 2019-06-10 01:12
可能是传动系或是显示系齿轮卡着了,楼主可以拍几张背透图片看一下。
谢谢,返售后了说我摔了,修好了,但是我发誓没摔过。
确实是卡住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