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手表居然生锈了!
64367 53
只看楼主

贪玩的蝴蝶
贪玩的蝴蝶 转正新人 41楼
引用:
EthanGuo 发表于 2019-06-11 11:53
明明是手汗泥....该清洗了,拿牙刷刷一下。904钢连盐酸和海水都不怕
不是污垢!污垢的的也不用大惊小怪的发论坛了
回复
你怎么知道了
你怎么知道了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4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贪玩的蝴蝶
贪玩的蝴蝶 转正新人 43楼
引用:
你怎么知道了 发表于 2019-06-11 13:13
手腕还好么
什么怎么了
回复
蜘蛛虾
蜘蛛虾 禁止发言 44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urphyhe
Murphyhe 黄铜表友 45楼
太正常了,特别到夏天易出汗,缝隙里都会生锈
回复
风中的月影
风中的月影 初级表友 46楼
引用:
Murphyhe 发表于 2019-06-12 09:43
太正常了,特别到夏天易出汗,缝隙里都会生锈
你确定是锈吗?……
回复
lick7_7
lick7_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47楼
是不是出的汗比较多。。。
回复
贪玩的蝴蝶
贪玩的蝴蝶 转正新人 48楼
引用:
Murphyhe 发表于 2019-06-12 09:43
太正常了,特别到夏天易出汗,缝隙里都会生锈
只有这个一圈的平面,不是缝!加微信!发图研究18081128377
回复
贪玩的蝴蝶
贪玩的蝴蝶 转正新人 49楼
引用:
lick7_7 发表于 2019-06-12 18:53
是不是出的汗比较多。。。
手汗水有点多
回复
贪玩的蝴蝶
贪玩的蝴蝶 转正新人 50楼
引用:
风中的月影 发表于 2019-06-12 18:20
你确定是锈吗?……
是锈斑!如果不管就会锈开!现在已经进入金属表面变色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