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美度论坛 > 帖子详情
心态崩了,免税店提的橙舵,三天全拆保修
20992 13
只看楼主
lcysyf
lcysyf 楼主 白银表友
小弟学生党,没事儿喜欢看点儿机械的东西,看汽车之家,总有大佬晒表,才下了腕表之家玩玩儿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车买不起,表好像还凑合。也不怎么懂,就想买块儿入门机械表(勉强也想装个小逼吧)。
前后便宜的看了精工,天梭;贵点儿的看了美度,浪琴,汉密尔顿,雪铁纳什么的,,也往上看看雷达,泰雅什么的。
目标还是小众运动骚一点儿。(废话有点儿多,以后有机会发个作业)
简儿言之,最后提了橙舵,价格应该算不错,女票在海口上学,趁着端午,在免税店买的。免税价6500,加上住希尔顿酒店(学生党穷逼,淡季海南各位大佬懂得)送的300券,还有海口市内免税店免税节,满1000送1000,就给女票买了个市价2700,免税价2000的迪奥墨镜,最后相当于7200,迪奥墨镜+橙舵,,,还算不错,可以直接理解为5200提了专柜橙舵算是极限了吧。
重点是买了三天,在澡堂换衣服时候,从柜子里调出不来了,一米多高吧,好嘛,日历卡了,,送到纳沙泰尔,说是一个月。心态崩了,蠢啊😅😅
第一次发贴,写得乱,废话多,,如果哥各位哥哥看着还行,等表好了,发个作业。
几个问题问问各位表友
1,我保修卡什么是齐的,,修的时候,服务人员说,看才用了三天就没收费(维修方式是完全维修),请问这种情况(外力损坏),一般都会收费吗?是按着官网那个290瑞士法郎收吗?
2,心里还是不舒服,请问交给纳沙修,完全拆后,,影响大吗?会像发动机大修那样吗?🙄
3,这个不是问题,,我是真的小白,调表按着表冠顺时针调了几次(也就是表盘的逆时针),影响大吗?
收藏

lcysyf
lcysyf 白银表友 沙发
不上图,帖子前排都看不到的吗,,别沉啊,新人求问
回复
lcysyf
lcysyf 白银表友 板凳
啊,,为什么看不了自己的贴子
回复
lcysyf
lcysyf 白银表友 地板
要不要带图重发啊 这么就沉了吗
回复
lcysyf
lcysyf 白银表友 5楼
为什么看不到自己的帖子
回复
lcysyf
lcysyf 白银表友 6楼
我觉得帖子是坏掉了,,一会儿带图重发一次
回复
木溪
木溪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您是新注册用户,新帖系统会审核,所以您暂时看不到,现在已经发送成功了。
1.一般人为损坏的,严格来说确实不属于保修范围,所以您这次可以免费维修,是很幸运的。
2.官方售后,技术保障。拆后影响不大,都是各项数据检测合格后才会交付顾客(所以,维修周期较长。)。另外,就算您这次没摔坏,戴个四五年,保养时一样得拆,所以这点不用担心。
3.没影响。
祝君好运!
回复
lcysyf
lcysyf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木溪 发表于 2019-6-12 21:49
您是新注册用户,新帖系统会审核,所以您暂时看不到,现在已经发送成功了。
1.一般人为损坏的,严格来说确 ...
谢谢,谢谢版主答疑,,前面自抬心情太激动
回复
lcysyf
lcysyf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木溪 发表于 2019-06-12 21:49
您是新注册用户,新帖系统会审核,所以您暂时看不到,现在已经发送成功了。
1.一般人为损坏的,严格来说确实不属于保修范围,所以您这次可以免费维修,是很幸运的。
2.官方售后,技术保障。拆后影响不大,都是各项数据检测合格后才会交付顾客(所以,维修周期较长。)。另外,就算您这次没摔坏,戴个四五年,保养时一样得拆,所以这点不用担心。
3.没影响。
祝君好运!
谢谢,谢谢版主回复答疑,前面自抬实属激动,抱歉😁
回复
笨笨的我118
笨笨的我11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理解楼主心情,祝好运。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