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美度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神这表没是夜光的吗?
13883
7
只看楼主
陈钊林
楼主
实习新人
2019-06-12 21:23
各位大神,这表是没夜光的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美欧clin
注册新人
沙发
2019-06-13 05:17
我也刚入手白舵一枚,这夜光~只能说,凑合
回复
陈钊林
实习新人
板凳
2019-06-13 07:16
引用:
美欧clin 发表于 2019-06-13 05:17
我也刚入手白舵一枚,这夜光~只能说,凑合
对,感觉一般般。
回复
通达路第一帅
中级表友
地板
2019-06-13 09:30
拿手电筒照照
回复
贪恋你的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19-06-13 12:13
强光照射后再看,不过持续时间很短。
回复
陈钊林
实习新人
6楼
2019-06-14 06:08
夜光不太理想,有点厚,别的都可以
回复
陈钊林
实习新人
7楼
2019-06-14 21:47
对了一天,慢三四秒,走时挺准。
回复
大姑娘老苏
实习新人
8楼
2019-11-08 21:18
白盘没有,黑盘有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美度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