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美度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大神这表没是夜光的吗?
13883 7
只看楼主
陈钊林
陈钊林 楼主 实习新人


各位大神,这表是没夜光的吗?
收藏

美欧clin
美欧clin 注册新人 沙发
我也刚入手白舵一枚,这夜光~只能说,凑合
回复
陈钊林
陈钊林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美欧clin 发表于 2019-06-13 05:17
我也刚入手白舵一枚,这夜光~只能说,凑合
对,感觉一般般。
回复
通达路第一帅
通达路第一帅 中级表友 地板
拿手电筒照照
回复
贪恋你的笑
贪恋你的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强光照射后再看,不过持续时间很短。
回复
陈钊林
陈钊林 实习新人 6楼
夜光不太理想,有点厚,别的都可以
回复
陈钊林
陈钊林 实习新人 7楼
对了一天,慢三四秒,走时挺准。
回复
大姑娘老苏
大姑娘老苏 实习新人 8楼
白盘没有,黑盘有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