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有划痕了一般怎么处理 还有就是劳力士多久保养一次 第一次买
95697 49
只看楼主

zlpirate
zlpirat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有划痕很正常,划呀划呀就习惯了。
回复
昨天去见丈母娘
昨天去见丈母娘 初级表友 12楼
引用:
CPTT 发表于 2019-06-26 01:27
买游艇就不要太在意划痕了,我记得官方是不给铂金圈打磨抛光的
额 那表带呢


回复
大大大大杨
大大大大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带久了习惯就好了,不建议自己打磨处理,一般5年保修过保前去劳服做一次免费保养,送抛光
回复
昨天去见丈母娘
昨天去见丈母娘 初级表友 14楼
引用:
CPTT 发表于 2019-06-26 01:27
买游艇就不要太在意划痕了,我记得官方是不给铂金圈打磨抛光的
额真的吗 第一次买还不知道这个 谢谢老哥提醒


回复
Panooooooo
Panooooooo 白银表友 15楼
兄弟你这块在哪入的?香港现在还买得到吗
回复
昨天去见丈母娘
昨天去见丈母娘 初级表友 16楼
引用:
Panooooooo 发表于 2019-06-26 08:20
兄弟你这块在哪入的?香港现在还买得到吗
朋友给我买的 应该买不到 保卡是5.25
回复
Panooooooo
Panooooooo 白银表友 17楼
引用:
昨天去见丈母娘 发表于 2019-06-26 08:28
朋友给我买的 应该买不到 保卡是5.25
这表很容易有划痕吗
回复
木溪
木溪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richardmai 发表于 2019-06-26 05:50
我的是9001是多少?
不好意思了,9001我没去保养过,不知道价格了,复杂保养机芯应该会更贵一点。
回复
老黑一一
老黑一一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5年保养可以官方打磨
回复
不忘初心23
不忘初心23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划痕自己动手抛光,保养正常使用5年后,走时偏大了送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