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这辈子不在考虑卡西欧
63771 40
只看楼主
迷路老司机
迷路老司机 楼主 初级新人
入手一块mrg-hb2000本觉得已经是卡西欧顶级腕表品牌力不足至少这么贵了做工用料应该扎实一些,到手带了两天仔细一看心凉了,大家意见修还是不修,修也只是送到上海修,不回送回山形厂修,不修看着恶心。辣鸡品控。





收藏

好运0791
好运0791 初级新人 沙发
针上有瑕疵?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卡西欧手表,人民币2000元以内的性价比最高……
回复
王小8
王小8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这个忍忍就过去了,楼主别跟自己过不去,有的是大几万的机械表,里边能看见根毛儿的,不能活的太认真了
回复
UR
U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前几天还看到有人发文拍热卖的欧米茄新海马300微距图
也是有瑕疵
也就这么回事
回复
UR
U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像卡西欧,津津乐道于什么k厂 h厂 y厂 其实也没什么意思
只要摔不烂 就算尽了g-shock的本分了
别的 都是自我感动
回复
戴表的豆包
戴表的豆包 黄金表友 7楼
gshock只玩数显就对了,别碰指针。
回复
迷路老司机
迷路老司机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好运0791 发表于 2019-07-10 13:01
针上有瑕疵?
对,秒针流漆了,山形原厂出品这个质量心寒
回复
迷路老司机
迷路老司机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woshiki 发表于 2019-07-10 15:04
这个忍忍就过去了,楼主别跟自己过不去,有的是大几万的机械表,里边能看见根毛儿的,不能活的太认真了
我的一块浪琴就是里面有毛,这个很正常,瑞士工厂不是无菌无尘加工厂,但是流漆可想而知品控有多差,日本毕竟也是工匠精神,而且这是他的顶级腕表系列,砸自己招牌
回复
迷路老司机
迷路老司机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戴表的豆包 发表于 2019-07-10 16:42
gshock只玩数显就对了,别碰指针。
早知道听劝了,飞行员还有欧米伽都可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