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京东自营可以搞吗?为啥这么便宜
143086 53
只看楼主
李李小公举噢耶
李李小公举噢耶 楼主 初级新人
大神们求助


收藏

Jonlijack
Jonlijack 白银表友 沙发
这个价格不算便宜啊
回复
李李小公举噢耶
李李小公举噢耶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Jonlijack 发表于 2019-07-12 15:03
这个价格不算便宜啊
去不了国外哦,这个价格便宜了6000多咧。
回复
余余余
余余余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李李小公举噢耶 发表于 2019-7-12 15:14
去不了国外哦,这个价格便宜了6000多咧。
欧米茄二手本来就便宜,到时候卖出去换表,这个价格亏死你,另外,别买2500D的,买8520的
回复
余余余
余余余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我记得我回复过你贴子,买这款吧,石英省心,公价42100,不会超过20000,想上机械也有同款,再贵个几千块。


回复
李李小公举噢耶
李李小公举噢耶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余余余 发表于 2019-07-12 15:19


欧米茄二手本来就便宜,到时候卖出去换表,这个价格亏死你,另外,别买2500D的,买8520的
这个比较好看呀,其他的都试了试,感觉还是蝶飞的比较适合我。
回复
余余余
余余余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李李小公举噢耶 发表于 2019-7-12 15:33
关键是我没有购买渠道,你说的1万6是从国外带回来的嘛?
...
当地有没有专柜,你喜欢白色盘面是不是,对国外买,京东上面的也是国外带进来的
回复
李李小公举噢耶
李李小公举噢耶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余余余 发表于 2019-07-12 15:38


当地有没有专柜,你喜欢白色盘面是不是,对国外买,京东上面的也是国外带进来的
专柜只打97折,但是我没有机会去国外呀,星座不太适合我,感觉有点高调,海马又太粗狂了。。在这一款和蓝气球中纠结。。
回复
余余余
余余余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带钻的三万多,公价9万多,皮的公价62200,到手两万多啊,供参考


回复
余余余
余余余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那还不如买蓝气球,欧米茄二手真的不值钱,主要就是国外价格和国内比太便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