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9年前花3万买套上海的房或一块黑水鬼,至今哪个更保值?
28556 16
只看楼主
随波逐流01
随波逐流01 楼主 实习新人
请教各位大佬


收藏

随波逐流01
随波逐流01 实习新人 沙发
这只是个假设,分析下哪个能更保值😄
回复
你愁啥愁
你愁啥愁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按历史来看肯定房毫无疑问
回复
一日一只劳
一日一只劳 禁止发言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已经过去了讨论没有价值不如放眼未来。
回复
Gagged
Gagged 白银表友 6楼
说这个有啥意义,早知道你倾家荡产借高利贷加杠杆,上海买几套房,现在身价几个亿了
回复
起飞的SZ
起飞的SZ 白银表友 7楼
29年前能花30000买劳力士的,现在也不会考虑房子的事。
回复
cc216
cc21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谁觉得表保值,卖房买表就是了。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起飞的SZ 发表于 2019-07-14 15:06
29年前能花30000买劳力士的,现在也不会考虑房子的事。
完全赞同!
回复
隔壁王大哥
隔壁王大哥 白银表友 10楼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早知道?当年绿鬼,蓝黑还打折卖呢,活在当下吧,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