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香港买劳力士,在内地保修、保养麻烦吗?
56609 12
只看楼主
肥仔陈
肥仔陈 楼主 中级表友
香港买劳力士,在内地保修、保养麻烦吗?


收藏

巴伐利亚go
巴伐利亚go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全球质保 六个字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全球联保不麻烦,前提你在北上广。
回复
肥仔陈
肥仔陈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张云海 发表于 2019-07-14 16:43
全球联保不麻烦,前提你在北上广。
盒子能带回来吗?
回复
伴你飞翔
伴你飞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盒子不能带,过关被查到会要求补交关税的。店家会帮你邮寄回来。
回复
beardidi
beardidi 皇冠表友 6楼
和在哪儿买的没关系,关键大陆只有北上广有劳服
回复
⑦萬
⑦萬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有劳服,就方便
回复
胡桃小子
胡桃小子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我的表在瑞士买都可以在国内表带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肥仔陈 发表于 2019-07-14 16:47
盒子能带回来吗?
邮寄回来更稳妥。
回复
echotony
echotony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肥仔陈 发表于 2019-07-14 16:47
盒子能带回来吗?
必须邮寄。。除非你想不开,想被税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