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
决定了入手卡地亚的蓝气球,求分享购买经验,香港表行靠谱嘛?
14017
1
只看楼主
李李小公举噢耶
楼主
初级新人
2019-07-15 13:39
之前看中了欧米茄的蝶飞,但是上周去试了蓝气球,顿时打动了我,什么机芯什么走时都是浮云了,女孩子还是看颜值的哈哈哈,不放心代购还是决定自己亲自去香港买一块,不过香港表行好像都是8折,有懂的朋友能解释一个这个折扣吗,为啥这么低。。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cj123
初级新人
沙发
2019-07-21 05:33
这是折后的价格吗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