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
决定了入手卡地亚的蓝气球,求分享购买经验,香港表行靠谱嘛?
14017 1
只看楼主
李李小公举噢耶
李李小公举噢耶 楼主 初级新人
之前看中了欧米茄的蝶飞,但是上周去试了蓝气球,顿时打动了我,什么机芯什么走时都是浮云了,女孩子还是看颜值的哈哈哈,不放心代购还是决定自己亲自去香港买一块,不过香港表行好像都是8折,有懂的朋友能解释一个这个折扣吗,为啥这么低。。


收藏

cj123
cj123 初级新人 沙发
这是折后的价格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