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吐不出象牙 发表于 2019-07-19 11:12 痕迹是经历,留着吧
引用:hyycl758520 发表于 2019-07-19 09:25 这种金属内圈是最不好打理的,就算官方售后打磨抛光后还是有印记,过度打磨也会影响壳型,不管他,慢慢就习惯了
引用:吐不出象牙 发表于 2019-07-19 11:12 磕成这样圈竟然没事,也是刁钻
引用: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19-07-19 12:33 我也带了十几天磕了一个口子,也是很蛋疼
引用:吳健鈞 发表于 2019-07-19 13:41 哈哈,我的海马变狗牙圈都是这样了,慢慢就习惯了。
引用:hyycl758520 发表于 2019-07-19 14:49 其实换位想一下,还好不是陶瓷表,或者陶瓷圈,要不损失就大了
引用:一伦大师 发表于 2019-07-23 20:56 这个内圈特别招磕和划伤,哈哈哈哈,慢慢就习惯了。
引用:Darkpurple 发表于 2019-07-24 06:28 在所难免,何必在意。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