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一不小心磕伤了
26767 20
显示全部
雾霭
雾霭 楼主 白银表友
惨惨惨。。。不知道在哪磕的这么深的印子,近看都磕瘪了,这玩意儿要如何处理???



收藏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沙发
引用:
吐不出象牙 发表于 2019-07-19 11:12
痕迹是经历,留着吧
这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历史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hyycl758520 发表于 2019-07-19 09:25
这种金属内圈是最不好打理的,就算官方售后打磨抛光后还是有印记,过度打磨也会影响壳型,不管他,慢慢就习惯了
有点郁闷,估计过段时间就不在意了。。。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吐不出象牙 发表于 2019-07-19 11:12
磕成这样圈竟然没事,也是刁钻
我也好郁闷,这角度这位置还真刁钻,估计哪天劈酒劈多了干到硬货上了吧。。。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19-07-19 12:33
我也带了十几天磕了一个口子,也是很蛋疼
刚发现的时候好心疼啊。。。估计过几天就不难过了。。。T﹏T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吳健鈞 发表于 2019-07-19 13:41
哈哈,我的海马变狗牙圈都是这样了,慢慢就习惯了。
哈哈哈,过段时间就慢慢习惯了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hyycl758520 发表于 2019-07-19 14:49


其实换位想一下,还好不是陶瓷表,或者陶瓷圈,要不损失就大了
有道理,这种换位,豁然开朗😄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一伦大师 发表于 2019-07-23 20:56
这个内圈特别招磕和划伤,哈哈哈哈,慢慢就习惯了。
哈哈,已经习惯了,现在不心疼了,反而在研究怎么才能磕到那个位置。
回复
雾霭
雾霭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Darkpurple 发表于 2019-07-24 06:28
在所难免,何必在意。
看表时不管光线好坏,角度如何都能看到这个痕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