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茶舞De傑夫 发表于 2019-08-07 19:30 小姐姐帮忙私信个价格以及售后好吗,最近准备出手,谢谢啦
引用:林小兔 发表于 2019-07-22 15:05 谢谢啦~其实我觉得我买手表算快的啦。10天从看下来考虑到下手~
引用:林小兔 发表于 2019-07-25 19:33 已私信哦!六个字
引用:爱茗如子 发表于 2019-09-02 01:20 楼主在上海买的,能私信价格吗,谢谢,参考一下好谈判。
引用:爱表的五花肉 发表于 2019-09-04 18:42 同上海的 同看中50浔,但我想买计返,请问上海专柜公价的几折入手?
引用:起云 发表于 2019-08-26 01:53 今天去了新天地店,一女销售说新到一只钢款,95折,貌似谈不下去了,麻烦楼主私个折扣和商家。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