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新海马nato表带搭配参考
32810 15
显示全部
kkk666666
kkk666666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今天路过悉尼City的欧米茄旗舰店,进去搭配了一下各种颜色nato表带,供小伙伴们参考。本人爱折腾表带,感觉胶带和钢带太单调,喜欢换不同的色彩搭配。如果不折腾的话胶带和钢带质感和舒适度都没得说,都适合长期佩戴。

悉尼大桥打卡

感觉这个红色很骚,下款准备入这个颜色


棕色搭配不错,可惜已经有了黑色,卡其色上手也不错
收藏

kkk666666
kkk666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个nato表带宽度也适用于月球表006,也欢迎有新搭配的表友发图交流,让大家参考参考。
回复
kkk666666
kkk666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幽灵党用的nato表带


回复
kkk666666
kkk666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loch1026 发表于 2019-08-21 17:08
一条不便宜吧楼主这么多厲害
原厂的就是白条那个,幽灵党的不是原厂的
回复
kkk666666
kkk666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天魔缭乱 发表于 2019-08-21 18:42
很漂亮 nato还是比较适合三百 600就太厚了
我感觉搭配超霸也应该很不错,厚度也不算厚,超霸表友也可以折腾一下😀😀😀😀
回复
kkk666666
kkk666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A老邓 发表于 2019-08-21 20:42
Nato带着就不想带胶带了
原厂表带的颜色感觉都挺好看
回复
kkk666666
kkk666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JingWBZJ 发表于 2019-08-21 19:05
拍的很漂亮
谢谢老哥夸奖
回复
kkk666666
kkk666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Evan1983 发表于 2019-08-21 20:54
原厂胶带坏了,淘个便宜表带。
原厂胶带这么不耐操嘛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