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军魂名表 发表于 2019-10-29 18:04 应该还算可以
引用:青蓝至 发表于 2019-10-29 18:58 嘶~你这样说有点让我心里没底啊~
引用:对面老攀 发表于 2019-11-07 23:46 青铜得到很多表友的认可,那怎样的话,那就自个想想咯,哈哈
引用:对面老攀 发表于 2019-11-7 23:48😂😂军魂兄原来才二十几岁啊,我一直是一个在表界的老师傅呢。年轻有为啊,支持支持。死神微笑真的是越看越 ...
引用:青蓝至 发表于 2019-11-8 00:44哈哈哈。
引用:痴心不死 发表于 2019-11-8 11:17夜光效果也太炫酷了吧,为什么表圈这么宽,是为了突出刚材文理吗 ...
引用:军魂名表 发表于 2019-11-13 10:24 还不错吧,我们做的都是简单款式。出问题几率不算太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