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你的确不是销售啊,可是楼主是。翻一翻他的历史发帖就一目了然了。呵呵。是挺无趣的。🙂
o逍遙笨蛋o 发表于 2019-08-24 01:36
唉,和您比不了,而且我也不是个销售,你一段话说的什么都知道了一样,霸道中带了一点无趣。
引用:我是銷售。也很開心能做寶鉑的銷售。每天看到這些小可愛們,尤其是能夠自己動手拆卸、組裝,能夠和它們做最親密的接觸,瞭解每個齒輪、螺絲、彈簧…… 總是會有新的驚喜與發現。真的很榮幸能做它的銷售,讓愛錶的同好們一起來分享一些心得。至於說廣告不廣告的,其實做不做銷售的,我們每天都在義務、非義務、有意或無意的為自己喜歡的事物做著無數的廣告。呵呵,喜歡嘛
Mister2 发表于 2019-08-24 09:29
你的确不是销售啊,可是楼主是。翻一翻他的历史发帖就一目了然了。呵呵。是挺无趣的。🙂
引用:所以我一直在说JB在国内的营销做得很好哦。其他板块基本看不到销售发赏鉴贴,JB论坛却常出现。能看出品牌在这方面的建设是下了工夫的。😊
文姬小筑 发表于 2019-08-24 12:23
我是銷售。也很開心能做寶鉑的銷售。每天看到這些小可愛們,尤其是能夠自己動手拆卸、組裝,能夠和它們做最親密的接觸,瞭解每個齒輪、螺絲、彈簧…… 總是會有新的驚喜與發現。真的很榮幸能做它的銷售,讓愛錶的同好們一起來分享一些心得。至於說廣告不廣告的,其實做不做銷售的,我們每天都在義務、非義務、有意或無意的為自己喜歡的事物做著無數的廣告。呵呵,喜歡嘛
引用:😄 謝謝。不過小小更正一下,我不是國內的銷售,所以我是很幸運的。德國這家旗艦店是銷售維修一體店,我們的維修師傅很耐心,人很好,教了我們很多很多,也允許我們去實操,雖然大部分情況都是在添亂 😅
Mister2 发表于 2019-08-24 13:18
所以我一直在说JB在国内的营销做得很好哦。其他板块基本看不到销售发赏鉴贴,JB论坛却常出现。能看出品牌在这方面的建设是下了工夫的。😊
另外来说大多数销售也不会常有机会拆装手表零件,有些销售去瑞士培训的会有机会在总部感受一下,纯粹体验。当然也不错。
我倒也不反对品牌销售在论坛发帖,毕竟这是自由,也是分享。
引用:都是爱表的人,没必要相互诋毁,劳和珀都是很厉害的东西了,不管楼主是不是销售,就算是也无伤大雅,我们爱我们的东西就好,没必要比较,品牌之间有高低,对于自己的表确没有,对吧😊
Mister2 发表于 2019-08-24 09:29
你的确不是销售啊,可是楼主是。翻一翻他的历史发帖就一目了然了。呵呵。是挺无趣的。🙂
引用:我没有诋毁和贬低啊。只是在描述客观事实,朋友不要误会。宝珀是好表,我也买的,呵呵。😄
o逍遙笨蛋o 发表于 2019-08-24 23:20
都是爱表的人,没必要相互诋毁,劳和珀都是很厉害的东西了,不管楼主是不是销售,就算是也无伤大雅,我们爱我们的东西就好,没必要比较,品牌之间有高低,对于自己的表确没有,对吧😊
引用:补充一下,你总说宝珀销售变相的拓展自家东西,一页论坛里能有几个宝珀,腕表之家都快成劳家了,当然不是在黑劳噢,所以以宝珀论坛的量来说,劳那样的发帖量是营销,宝珀只是在卖。何谈销售变相营销。
Mister2 发表于 2019-08-24 09:29
你的确不是销售啊,可是楼主是。翻一翻他的历史发帖就一目了然了。呵呵。是挺无趣的。🙂
引用:所以这里应该聊聊表,机芯等等,管它什么销售呢,销售下了班也和我们一样么,对吧。而且以朋友的层次,我觉得发的评论有点不妥。
Mister2 发表于 2019-08-24 23:23
我没有诋毁和贬低啊。只是在描述客观事实,朋友不要误会。宝珀是好表,我也买的,呵呵。😄
引用:劳的销量决定了他的受众必然远远多于其他品牌,这是客观事实,体现在论坛发帖量,也挺正常。
o逍遙笨蛋o 发表于 2019-08-24 23:25
补充一下,你总说宝珀销售变相的拓展自家东西,一页论坛里能有几个宝珀,腕表之家都快成劳家了,当然不是在黑劳噢,所以以宝珀论坛的量来说,劳那样的发帖量是营销,宝珀只是在卖。何谈销售变相营销。
引用:用一张JB来结束今天。
Mister2 发表于 2019-08-24 23:36
劳的销量决定了他的受众必然远远多于其他品牌,这是客观事实,体现在论坛发帖量,也挺正常。
此外,常年关注腕表之家的老表迷都知道宝珀的论坛营销,AP,宝玑这些论坛有不少有争议的宝珀表迷发的争议贴。大多数人的理解都是品牌的营销方式。
最后,我的回复只是回答您的观点,说的是事实,也非贬低宝珀。所以,我们就停止这个话题的讨论,保留各自的观点,不要影响楼主的分享。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