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凯楠 发表于 2019-08-23 13:10 感觉颜色比实物艳丽太多了
引用:huazai1818 发表于 2019-08-23 13:13 佩服佩服,我怎么拍不出这么好看的图片啊,我的dd拍出来都是黑黑的一片
引用:BillPPR 发表于 2019-08-23 18:27 也是国货拍的,但是技术您厉害
引用:春暖花开oO 发表于 2019-08-23 13:26 实物也很艳丽,就是照片拍不出那种韵味
引用:小人物要低调1 发表于 2019-08-24 00:50 5227j啊
引用:文凯楠 发表于 2019-08-24 01:05 确实,看我照片每张都很恶心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