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15的手腕带41的新康hold住吗
20067 11
只看楼主
十年诀别
十年诀别 楼主 转正新人
手腕细 就怕带了不好看 另外新康上下两个表耳距离是多少 我手宽5.5
收藏

冷酷杰哥
冷酷杰哥 黄铜表友 沙发
去试试就知道了!
回复
十年诀别
十年诀别 转正新人 板凳
引用:
冷酷杰哥 发表于 2019-08-22 23:15
去试试就知道了!
条件不允许啊 这边拉萨专柜离我们太远了
回复
诶哟颜哥呀
诶哟颜哥呀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我15.5的手腕我能接受最大的表径也就40
回复
十年诀别
十年诀别 转正新人 5楼
引用:
诶哟颜哥呀 发表于 2019-08-22 23:39
我15.5的手腕我能接受最大的表径也就40
不会吧 那看来无缘了
回复
雨爸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够呛,去增肥吧,哈😊
回复
dwhhj
dwhhj 初级表友 7楼
相信我,41的康卡斯带起来看着真不大,我手腕也比较细16,带41完全没问题
回复
聂迎辉
聂迎辉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8楼
16.5 41蓝康 参考一下


回复
党妹不说话
党妹不说话 转正新人 9楼
15.8
44的也不大
回复
yaibiao
yaibiao 白银表友 10楼
16的腕戴41康卡斯能接受,但确实戴不了帝舵41的钢盾,帝舵实在太厚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