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诚心向各位前辈请教入劳攻略!
17561 23
只看楼主

秦雅青
秦雅青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于爱马 发表于 2019-08-25 17:18
现在不是你考虑汇率和折扣的问题,是你能不能在任何地方买到,间金鬼应该好找一点,但是折扣我个人觉得你就不要想了,不是vip能公价买到就应该知足啦
好的,感谢
回复
秦雅青
秦雅青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龙城晓Hu 发表于 2019-08-25 17:57
刚从瑞士回来,十天游,劳店看了不少,鬼,迪未见,天行,游艇倒是看到几块,汇率不行,退税7.7,价格并不美丽
谢谢!非常宝贵的建议
回复
秦雅青
秦雅青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嘿姆嘿姆 发表于 2019-08-25 18:47
全钢的本来就很少,何况还是迪通拿,间金的不少,去香港澳门跑一趟估计就有了
谢谢帮助!
回复
火炮fire
火炮fire 转正新人 24楼
楼主也可以日本试试,间金鬼或者迪的话多磨磨能搞出来,就是得需要耐心,价格的话间金鬼免税的话是129万日币,按目前汇率应该不到9万的价格,间金迪免税应该是不到12万。祝楼主好运。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