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鬼真是难买
37299
35
只看楼主
爱表已成魔
楼主
转正新人
2019-08-30 22:47
不是加价就是搭售 要不就是没有 真是难买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阿峰999999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19-08-30 23:08
现在的行情,路人想公价买鬼,根本买不到!
回复
午饭来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9-08-30 23:11
专柜好像没有加价的吧都是搭售,连间金都要搭
回复
gogogo1111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地板
2019-08-30 2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occup_yheart
白银表友
5楼
2019-08-30 23:28
难买就持币观望,望的人多了就退热了
回复
光屁股的诺诺
中级表友
6楼
2019-08-30 23:53
国内工价66400,市场基本上75以内,价格几千块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难吗
回复
乾坤一掷点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19-08-30 23:56
嗯,先别买了
回复
姚磊长沙1984
白银表友
8楼
2019-08-31 00:49
引用:
光屁股的诺诺 发表于 2019-08-30 23:53
国内工价66400,市场基本上75以内,价格几千块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难吗
节奏而已,别太认真。
回复
超级卡卡
中级表友
9楼
2019-08-31 02:02
大家一起不是公价绝不买,看它还热不热😡
回复
pangqiuqi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19-08-31 05:12
说实话黑鬼有的是,它们就是不松口而已。我问西欧一销售,黑冰糖能不能搭个gmt,告诉我搭个黑鬼吧。当时内心五味杂陈,qnmlgb,惯坏了吧。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