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鬼真是难买
37299 35
只看楼主
爱表已成魔
爱表已成魔 楼主 转正新人
不是加价就是搭售 要不就是没有 真是难买
收藏

阿峰999999999
阿峰999999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现在的行情,路人想公价买鬼,根本买不到!
回复
午饭来了
午饭来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专柜好像没有加价的吧都是搭售,连间金都要搭
回复
gogogo1111
gogogo1111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occup_yheart
occup_yheart 白银表友 5楼
难买就持币观望,望的人多了就退热了
回复
光屁股的诺诺
光屁股的诺诺 中级表友 6楼
国内工价66400,市场基本上75以内,价格几千块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难吗
回复
乾坤一掷点睛
乾坤一掷点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嗯,先别买了
回复
姚磊长沙1984
姚磊长沙1984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光屁股的诺诺 发表于 2019-08-30 23:53
国内工价66400,市场基本上75以内,价格几千块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难吗
节奏而已,别太认真。
回复
超级卡卡
超级卡卡 中级表友 9楼
大家一起不是公价绝不买,看它还热不热😡
回复
pangqiuqiu
pangqiuqi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说实话黑鬼有的是,它们就是不松口而已。我问西欧一销售,黑冰糖能不能搭个gmt,告诉我搭个黑鬼吧。当时内心五味杂陈,qnmlgb,惯坏了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