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再次来认证。「作业贴」
92233 50
只看楼主

一弦一柱思华年
一弦一柱思华年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把头不是转一下就可以了吗?还是说转到最紧不正?
回复
大翔翔
大翔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引用:
不给表就不起来 发表于 2019-09-10 11:05


拧狠了怕是螺纹滑丝。
把头是非常的正
回复
菲妮
菲妮 注册新人 33楼
同款助攻一下下


回复
菲妮
菲妮 注册新人 34楼
刚买同款助攻!


回复
一弦一柱思华年
一弦一柱思华年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引用:
不给表就不起来 发表于 2019-09-10 11:05


拧狠了怕是螺纹滑丝。
懂了,谢谢
回复
零1980
零1980 初级表友 36楼
最近还敢去香港。😀
回复
笙歌婉转丶
笙歌婉转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引用:
零1980 发表于 2019-09-11 14:58
最近还敢去香港。😀
18年3月份买的
回复
笙歌婉转丶
笙歌婉转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菲妮 发表于 2019-09-11 00:08
同款助攻一下下
我觉得间金黑比较实在😄
回复
镜镜子
镜镜子 中级表友 39楼
说啥以前,当年在香港遇到绿鬼六万多,嫌骚了点没下手。。。
回复
吊死鬼
吊死鬼 转正新人 40楼
同款把头是正的,但是表带刮花完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