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新海马300和新超海哪个好?
28107 31
显示全部
倒影123
倒影123 楼主 黄铜表友
有人推荐我超海 我认为海马完胜 请普及
收藏

倒影123
倒影123 黄铜表友 沙发
引用:
爱就像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19-09-13 20:19
百年灵?
是的 请看图片


回复
倒影123
倒影123 黄铜表友 板凳
引用:
我就是那刁民 发表于 2019-09-15 10:11
一个不明真相的超海表主告诉您,我买超海就是为了潜水和运动,都是在沙滩上搓,在海水里泡,完全当工具表,所以不在乎超海后期成本,因为2824维修保养成本太低了,所以皮实耐用成本低是我的唯一诉求,但如果您是拿来欣赏欣赏机芯,平时通勤做做装饰,真的,选欧不会错
知道了 谢谢 您的答案非常受用 看来欧适合我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