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绿鬼还那么火
34827
37
只看楼主
lms0909
禁止发言
31楼
2019-09-24 07: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孙天天
白银表友
32楼
2019-09-24 09:48
这满大街绿鬼是哪条街,北京繁华地段,总数见过2个路人,还有俩认识的人戴,ap和黑鬼不少
回复
国现吴亦几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2019-09-24 16:27
北京大街上戴黑鬼绿鬼真的多,迪通拿见过一块。还见过两块理查德和几个ap。
回复
Tomsong
初级表友
34楼
2019-09-24 16:31
满大街有点夸张,绿鬼只见过一两次,黑鬼见的更多一点。
回复
张乃夫
钻石表友
35楼
2019-09-24 19:28
水鬼这东西我也见过不少人戴,但是其实正品很少
回复
有毒之重庆
高级表友
36楼
2019-10-12 17:09
引用:
ㅤ阿冰 发表于 2019-09-23 14:54
你重庆哪儿??
区县的,你哪的?
回复
有毒之重庆
高级表友
37楼
2019-10-12 17:11
引用:
ㅤ阿冰 发表于 2019-09-23 14:54
你重庆哪儿??
重庆市长寿区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4/4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