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不知道大家留意了没
33849 25
显示全部
徳晗
徳晗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刚看完,不知道大家留意了没,目测要火了😆
收藏

徳晗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97年祖国人民的生活已经越来越好了
回复
徳晗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福娃一地金 发表于 2019-09-28 18:14
两者有什么联系?
电影机97年香港回归中方负责人说为了升旗时分秒不差特意买了块新表,一看是间金白迪,英方负责人戴的是宝珀🤪而且电影里对表有好几处的手表特写,所以印象特别深😂
回复
徳晗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天腾金 发表于 2019-09-28 18:21
这个应该带不动吧
没想到竟然是间金白迪,以为会是国产表的
回复
徳晗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木木旭 发表于 2019-09-28 22:50
不要意淫了,惠英红带的是宝!
看标题了吗?谁说惠英红了?戴宝珀谁不知道?张嘴就来


回复
徳晗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木木旭 发表于 2019-09-29 19:48
不知道谁在意淫发劳力士!劳力士是好表,但也不要吹的那么6
笑死,也不知道谁男人女人都分不清就过来装😆
回复
徳晗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木木旭 发表于 2019-09-29 19:48
不知道谁在意淫发劳力士!劳力士是好表,但也不要吹的那么6
也是辛苦了一个劳黑成天泡在劳力士论坛里😆受虐狂?😆
回复
徳晗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木木旭 发表于 2019-09-29 19:48
不知道谁在意淫发劳力士!劳力士是好表,但也不要吹的那么6
也不知道谁在意淫,哦对了,你是不是觉得他是惠英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