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日志款式的选择有感。
36053 17
显示全部
hyhyde
hyhyde 楼主 中级表友
本人今年30出头。经济能力中下,以前一直没买过劳力士。由于近年事业上的一些失意,这几年的综合自信跌倒了低谷,甚至以前活跃的性格都受到了影响,变得更内向且怕生人。今年我也在通过健身和努力工作,试图改变这种状态。
年初的时候想买块表,主要用于商务应酬时撑排面,同时也想间接提高一下自己的自信。
一番必选后,范围缩减到间金夜光(朱一旦那款备选)和白金带钻二选一。由于大量同龄人表友建议说间金显老,我就买了白金圈如图。
现在使用了半年发现,这表漂亮没得说,但确实比较低调,就算带钻,也极其难被注意到。间金就不一样,被注意率绝对是同等价位最高的。现在还是比较后悔没有买间金。

很多表友会说,表自己喜欢就好,不用在意别人怎么看。这固然非常正确,但这也是我一个真实用户的购买需求,还求不喜勿喷。

最后的感叹就是,买表还是要认真揣摩,你需要它给你带来的真实的使用价值是什么,照着这个选,多半不会选错。当然,说不定我以后混好了,又会觉得间金很土,甚至宁愿全金dd和全钢各一只,也不会买间金。
但是在当下,间金最适合我。


收藏

hyhyde
hyhyde 中级表友 沙发
引用:
张笑秋 发表于 2019-09-28 21:41
你买表是为了别人看!合不合适自己最重要吧!间金可以买个运动款,你这款日志其实也不算低调!是那种儒雅稳重的感觉!
多谢兄弟安慰。说实话,不怕兄弟你笑,买这块表我还真是比较在意别人看。换句话说,不是为了别人看,我也不会买,还不如去玩点hifi。我宁愿多加点钱超公价搞你那个间金蓝,后来也看到一个,工价,但没钱了。
回复
hyhyde
hyhyde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yeon123 发表于 2019-09-28 20:46
买这个颜色说明还是胆怯内向,建议艾灸,增强信心
以前一直较为张扬,个人认为综合自信高于常人。近几年事业受挫没缓过来,身体没坚持锻炼,自评综合自信掉到低于常人,这也是我这一辈子否难以预料的。

灰色不是选的,要选的话白金圈肯定首先蓝色。但当时白金圈就一个灰色,销售说不买就没了。当时间金款样式非常齐全,当时很多同龄人说显老,现在觉得间金根本不显老,适合自己的需求的才是最好的。

最后劝兄弟一句,人生都有成败得失,说不定哪一天你也会遇到完全意料之外的挫折,希望你能保持住自己最好的一面。
回复
hyhyde
hyhyde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正五爷 发表于 2019-09-29 20:40
劳力士主要是工具表,实用性强,要档次最好戴pp
感谢推荐,那得以后努力,当前毕竟预算有限。

我现在终于发现为什么劳力士3235机芯广告款是间金五珠链香槟盘夜光款,因为这款是同等价位看起来最贵的。

我发这贴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阐明一个道理,即,“有些人买表是为了看着贵,有些人买表是为了自己喜欢”,个人认为在中国前者的比例并不比后者少。而我们一般都强掉不能用前者的思想绑架后者,但我要表达的是反过来也一样。
回复
hyhyde
hyhyde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amw_dm 发表于 2019-09-28 21:51
专柜试戴觉得一般,见路人戴着又特别毒,想想,兴许是不适合自己。看来选择时候自己的最重要。
是的。有时候闪一下还是好看。但是要在非常特殊的光线下,以射灯为主。
回复
hyhyde
hyhyde 中级表友 6楼
引用:
icqtan5800 发表于 2019-09-29 23:24
你这个走时如何,有没有出现走慢的情况
日慢3秒 感觉没有3135准
回复
hyhyde
hyhyde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Tomhu 发表于 2019-09-30 19:37
买什么表都是缘分,要知足常乐。你这块带钻的就很好,不必迎合世俗的眼光,终有一日东山再起,到那时你再看,又会更加珍惜这块劳力士
承兄弟吉言六个字
回复
hyhyde
hyhyde 中级表友 8楼
引用:
孤独的美食家W 发表于 2019-10-01 01:51
今天去专柜看表,只有间金的36dj,我是想要41钢的狗牙五珠银盘的本地专柜都没有,纠结到底要不要加点预算买间金36了。说实在的,像楼主说的劳还是有商务交际属性的,如果真玩表的估计也是全金dd,江诗丹顿pp之类的15W起步的了,在6到8w这个价位的确实间金的DJ辨识率已经很高了,不懂表的人都知道是块价值不菲的表了。
非常同意的观点,还是你语文比我好,哈哈
回复
hyhyde
hyhyde 中级表友 9楼
引用:
孤独的美食家W 发表于 2019-10-01 01:51
今天去专柜看表,只有间金的36dj,我是想要41钢的狗牙五珠银盘的本地专柜都没有,纠结到底要不要加点预算买间金36了。说实在的,像楼主说的劳还是有商务交际属性的,如果真玩表的估计也是全金dd,江诗丹顿pp之类的15W起步的了,在6到8w这个价位的确实间金的DJ辨识率已经很高了,不懂表的人都知道是块价值不菲的表了。
如果你对时尚不是非常非常敏感,同时需要别人知道你带一块好表(比如你是BD职位),建议首选间金,你绝对不会后悔。

如果是这个目的和需求,钻不钻的倒是无所谓,因为不带钻更凸显劳力士标志,并且有些真正有水平的人士认为钻很娘炮,而且不带钻性价比更高。

貌似广东人说要”有钻”,建议不要被广东人忽悠了,他们只是第一批最先接触的人而已,但代表不了大多数人。举个例子,就像陈冠希算是最先接触说唱的一批华人,他觉得自己对嘻哈的看法很正宗,他也在第一期中国有嘻哈搞完之后狠批说,中国人用中文说嘻哈不地道。现在咱们再看看呢,完全不是那回事,英语在国内就是流行不起来,中国人用中文搞的说唱也开始火了,直接打脸。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