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各位大佬!下月去香港!在哪个表行买表好,怎么还价!
12436 4
显示全部
被选召的孩子
被选召的孩子 楼主 高级表友
如题,想入手鬼!但是肯定买不到,就想看看探二或者五十噚,听说香港宝珀打骨折卖
收藏

被选召的孩子
被选召的孩子 高级表友 沙发
主要在表行,怕被骗,买了假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