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鬼王开盖验证问题
11364 4
只看楼主
Pauly
Pauly 楼主 白银表友
鬼王劳服开盖验证的话是马上知道结果然后表留下来还是留下来等电话通知结果?有人试过吗
收藏

麦b04
麦b04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鬼王当时肯定拿不走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应该留置劳服一周到两周的时间,各劳服的规定略有差异。
回复
东北科学家
东北科学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鬼王结果开盖就得换氦气阀门。但国内这几家劳服好像氦气阀门都没有货。需要等。所以当时拿不走的。
回复
Pauly
Pauly 白银表友 5楼
我知道肯定会留下来 但是我想问的是当时可以马上告诉我鉴定结果吗?还是过几天电话通知 有人知道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