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边际自由 发表于 2019-10-12 10:19 左小角键按住三秒
引用:Richard02010 发表于 2019-10-12 15:52 应该出正显胶带的
引用:B5201U 发表于 2019-10-17 08:50 楼主对卡西欧的要求过高,卡西欧就是卡西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