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单红海使工价加1.5,合适入吗
42847 48
只看楼主

Sinestro
Sinestr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这个价格为什么不入鬼王呢?论轻便水鬼好一点,论功能鬼王更强,也不比单红重太多,关键是好买不溢价。
回复
xuming166
xuming166 初级表友 12楼
引用:
Sinestro 发表于 2019-10-23 17:12
这个价格为什么不入鬼王呢?论轻便水鬼好一点,论功能鬼王更强,也不比单红重太多,关键是好买不溢价。
本来想入渐变鬼王的,没找到,预订的话也是加价或者搭售,试戴过厚了一点点,正好有单红,就纠结了
回复
xuming166
xuming166 初级表友 13楼
引用:
Sinestro 发表于 2019-10-23 17:12
这个价格为什么不入鬼王呢?论轻便水鬼好一点,论功能鬼王更强,也不比单红重太多,关键是好买不溢价。
本身是考虑渐变鬼王的,没找到,预约也是加价和搭售。感觉就厚了一点点。正好有单红,纠结了
回复
可乐君爱喝可乐
可乐君爱喝可乐 禁止发言 14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嘿姆嘿姆
嘿姆嘿姆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5000左右差不多,1.5是抢钱吗
回复
woaiwen
woaiwe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我的下一块劳一定是海使,先赞赞私房钱的。祝早日购入海使。
回复
Pomelo_You
Pomelo_Yo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海使的美。


回复
huangqiuye
huangqiuy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8w多买个13w公价宝珀5015钢带款哪里比不上单红海使?
回复
JCLMonster
JCLMonst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确实不合适 我想卖 价格都不太理想…
回复
woaiwen
woaiwe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huangqiuye 发表于 2019-10-23 17:58
8w多买个13w公价宝珀5015钢带款哪里比不上单红海使?
我特意拜读了您的文章,第一次知道您说的5015钢带款,感觉确实还不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