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表底壳花了能修复吗?
24851 19
只看楼主
融资贷款关景峰
融资贷款关景峰 楼主 初级表友
刚到手几天不知道剐蹭哪里了 好心疼😭


收藏

兔子淘淘
兔子淘淘 白银表友 沙发
迟早要花,会越来越花,不用修
回复
自由感觉
自由感觉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几年后保养,一并抛光打磨就行了。
回复
融资贷款关景峰
融资贷款关景峰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9-10-30 13:49
几年后保养,一并抛光打磨就行了。
保养也是五年后吧
回复
融资贷款关景峰
融资贷款关景峰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兔子淘淘 发表于 2019-10-30 13:48
迟早要花,会越来越花,不用修
谢谢安慰😂
回复
一表人才-
一表人才- 白银表友 6楼
屁股上也这么心痛,这要在脸面上可怎么办。
回复
無心快語
無心快語 初级表友 7楼
可能是钻戒刮的
回复
我去那买了个表
我去那买了个表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很想知道这个部位是怎么花的
回复
人间游侠
人间游侠 白银表友 9楼
应该是表带刮的,不带的时候,最好用表枕头套着。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不平放,不会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