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舶论坛 > 帖子详情
喜欢hublot设计概念 请问大佬机芯稳定质量如何?
9206 1
只看楼主
Raymondzuo
Raymondzuo 楼主 初级表友
一直想入一块运动表 考虑过离岸 但是质量品控让人揪心 vc的纵横也很心动但是上手感觉有一些小气
最后还是觉得hublot帅气
所以想问下各位拥有的大哥们 长期佩戴稳定性如何?包括走时准度如何?
收藏

骚气小哥哥
骚气小哥哥 实习新人 沙发
6个字 一般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