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真的是贵金属么?
24402 11
只看楼主
周阿牛1229
周阿牛1229 楼主 初级新人
年初去一个合伙人那里看到他的间金蓝水鬼,瞬间中毒,一直在想着什么时候也去弄一个回来装下逼,本人以前一直浪琴,感觉劳是给四五十的人准备的。然之后下了腕表之家,一直关注劳家的东西。感觉这个好容易花,是真的贵金属么



收藏

汪烨
汪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游艇配路虎,兄弟可以啊
回复
Jasperqin
Jasperqi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就因为是真的贵金属 所以才容易花啊
回复
明晃晃
明晃晃 黄铜表友 地板
引用:
低调的人人 发表于 2019-11-07 11:48
游艇配路虎,楼主真的虎!
淘气呢,六个字
回复
周阿牛1229
周阿牛1229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汪烨 发表于 2019-11-07 10:11
游艇配路虎,兄弟可以啊
纯粹装逼。感觉这个动力储备还没有军旗时间长
回复
周阿牛1229
周阿牛1229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Jasperqin 发表于 2019-11-07 10:45
就因为是真的贵金属 所以才容易花啊
那一般花了咋处理?打磨?
回复
Jasperqin
Jasperqi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周阿牛1229 发表于 2019-11-07 16:01
那一般花了咋处理?打磨?
对啊 其实花了不用介意…岁月的痕迹 打磨了两天又花了
回复
xs008
xs008 白银表友 8楼
其实金表不是用来通勤的
回复
伟weiweiweiwei
伟weiweiweiwe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这表一眼假啊!!!
回复
立良
立良 黄铜表友 10楼
引用:
伟weiweiweiwei 发表于 2019-11-09 08:14
这表一眼假啊!!!
对的,建议多放几张图,手机颜色问题有些失真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