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小银块收波问题
34834 4
显示全部
钢豆小窝
钢豆小窝 楼主 初级新人
小银块蓝牙连接手机后,hometime会自动设置成shanghai,然后就不能自动收波,和手动收波了。
把小银块城市设置成hongkong后,就可以自动收波,手动收波了。
为啥?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