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15710戴后感……
37159 28
只看楼主

王老师很湿
王老师很湿 白银表友 21楼
引用:
做事就要先做人 发表于 2019-12-04 16:12
你的戴下来感受如何?各方面,偷停了吗,误差听说也大
前面半个月每天做到零误差,后面可能是进磁了,半天十几秒,消过磁以后现在一天也有五秒了,很是无语
回复
做事就要先做人
做事就要先做人 禁止发言 2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王老师很湿
王老师很湿 白银表友 23楼
引用:
做事就要先做人 发表于 2019-12-10 12:17
零误差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个表听说5秒/日已经算好的了。
我也不知道啊,就是没有误差,现在这误差一天也有5秒了
回复
潮汕表弟
潮汕表弟 白银表友 24楼
引用:
AP霖樨 发表于 2019-12-04 16:51
16.5腕围表示没觉得盘大。蓝盘是限量400块配色,但我只钟情于黑盘。
你好,请问15710 你16.5 手腕 。
系最後一孔還會松嗎?谢谢
回复
潮汕表弟
潮汕表弟 白银表友 25楼
引用:
IWCJLC 发表于 2019-12-05 21:18
我15多,都戴44离岸~
怎么系紧呀
回复
AP霖樨
AP霖樨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潮汕表弟 发表于 2019-12-27 21:24
你好,请问15710 你16.5 手腕 。
系最後一孔還會松嗎?谢谢
夏天戴,最后一孔刚好。穿外套戴,倒数第二孔。
回复
潮汕表弟
潮汕表弟 白银表友 27楼
引用:
AP霖樨 发表于 2019-12-28 00:21
夏天戴,最后一孔刚好。穿外套戴,倒数第二孔。
谢谢啊六个字
回复
飞行员教练
飞行员教练 禁止发言 2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IWCJLC
IWCJL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引用:
潮汕表弟 发表于 2019-12-27 21:24
怎么系紧呀
有小号表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