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做事就要先做人 发表于 2019-12-04 16:12 你的戴下来感受如何?各方面,偷停了吗,误差听说也大
引用:做事就要先做人 发表于 2019-12-10 12:17 零误差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个表听说5秒/日已经算好的了。
引用:AP霖樨 发表于 2019-12-04 16:51 16.5腕围表示没觉得盘大。蓝盘是限量400块配色,但我只钟情于黑盘。
引用:IWCJLC 发表于 2019-12-05 21:18 我15多,都戴44离岸~
引用:潮汕表弟 发表于 2019-12-27 21:24 你好,请问15710 你16.5 手腕 。系最後一孔還會松嗎?谢谢
引用:AP霖樨 发表于 2019-12-28 00:21 夏天戴,最后一孔刚好。穿外套戴,倒数第二孔。
引用:潮汕表弟 发表于 2019-12-27 21:24 怎么系紧呀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