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山釜地鸣 发表于 2019-12-06 08:12 不错不错
引用:诺小宝 发表于 2019-12-06 23:44 我之前有一块,日快3-4S,带了俩月出了,现在玩GS高频了,日差不到1S
引用:123不许动 发表于 2019-12-07 18:13 机械表的误差可以自己调的,打开后盖自己调,根据自己的用表习惯和方位,调出自己满意的误差,只是自己要花点功夫和时间,我的所有机械表都自己调了,误差每天块1秒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