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整了一款老海马212.30.44.50.01.002
44683 15
只看楼主

richzhao
richzha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楼
机芯也就那么一回事!最主要的是它是一块欧米茄!
回复
心中有树
心中有树 白银表友 12楼
17年在日本买了一块,漂亮,折扣喜人
回复
Ak1234
Ak1234 初级新人 13楼
多少米入的,老哥
回复
XB_DTtUfdfD
XB_DTtUfdfD 初级新人 14楼
这是哪年的老马啊 多少钱收的
回复
韬哥999
韬哥999 白银表友 15楼
这三个计时盘,一个是秒表,另外两个什么用的,哪位大神知道
回复
韬哥999
韬哥999 白银表友 16楼
尤其是日历那个表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