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热心市民小杰 发表于 2019-12-08 13:03 本身就是这样的,分针和夜明珠为绿色 其他为蓝色 这是为了夜间看时间好区分
引用:大龙虾啊 发表于 2019-12-08 09:00 正常的是绿色的吧?
引用:四季萌芽 发表于 2019-12-07 23:51 夜明珠是绿色呀。
引用:Mickey_ 发表于 2019-12-08 08:04 已经看到好几个表友是这样了,特立独行的夜明珠
引用:军魂名表 发表于 2019-12-08 21:29 看了很多表友评论,这个应该是不同版本的。个人觉得不必太在意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