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我好像买到了错版欧米茄海马300,请问怎么办?
67021 47
只看楼主

热心市民小杰
热心市民小杰 初级表友 21楼
本身就是这样的 ,分针和夜明珠为绿色 其他的为蓝色 这是为了夜间看时间好区分
回复
不吃菠菜
不吃菠菜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2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不吃菠菜
不吃菠菜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23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热心市民小杰
热心市民小杰 初级表友 24楼
本身就是这样的 ,分针和夜明珠为绿色 其他的为蓝色 这是为了夜间看时间好区分
回复
左尼
左尼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热心市民小杰 发表于 2019-12-08 13:03
本身就是这样的,分针和夜明珠为绿色 其他为蓝色 这是为了夜间看时间好区分
问题是我的夜明珠是蓝色呀
回复
左尼
左尼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大龙虾啊 发表于 2019-12-08 09:00
正常的是绿色的吧?
是的,我的夜明珠是蓝色
回复
左尼
左尼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7楼
引用:
四季萌芽 发表于 2019-12-07 23:51
夜明珠是绿色呀。
是的,正常的是
回复
左尼
左尼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8楼
引用:
Mickey_ 发表于 2019-12-08 08:04
已经看到好几个表友是这样了,特立独行的夜明珠
不可能是装配问题吧,这也太大头虾了。也看到一些表友有这样的问题,官方也没给出资料
回复
军魂名表
军魂名表 钻石表友 29楼
看了很多表友评论,这个应该是不同版本的。个人觉得不必太在意
回复
左尼
左尼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军魂名表 发表于 2019-12-08 21:29
看了很多表友评论,这个应该是不同版本的。个人觉得不必太在意
好的谢谢大哥,因为欧米茄从来没有对夜光版本做介绍,所以刚入坑的小白有点慌,听你这么一说,我心里舒坦多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