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开86卖豆腐 发表于 2019-12-12 16:55大哥 刚刚手动上弦
引用:昼伏夜出 发表于 2019-12-12 20:41扯犊子,绝对动力不足停表了,然后你又自动上链所以感觉偷停。 ...
引用:人生就 发表于 2019-12-12 20:38很正常的8900没有偷停现象
引用:歆之墨 发表于 2019-12-12 21:018系机芯偷停现象真不多见,海马出货量这么大,各种问题虽然都有,偷停还真是没怎么听说,尤其8900更是,送 ...
引用:梦想家圆 发表于 2019-12-12 19:52 你不会把璇拧过头了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