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L888.2机芯怎么样
62458 10
只看楼主
number-n
number-n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有专业人士解答一下吗?
收藏

听风者XU
听风者XU 初级表友 沙发
除了上弦效率不是特别高,其它中规中矩吧!
回复
好好读书
好好读书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就是六个字稳…
回复
number-n
number-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zhaoyuan2000 发表于 2019-12-21 19:56
楼主还在纠结ETA机芯和sw机芯?
万把元的表,就是玩个自己开心就好。别顾忌太多。
对头,豪利时绿鬼和新康
回复
number-n
number-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zhaoyuan2000 发表于 2019-12-21 19:56
楼主还在纠结ETA机芯和sw机芯?
万把元的表,就是玩个自己开心就好。别顾忌太多。
万把块也是钱啊😂
回复
米高扬格列维奇
米高扬格列维奇 初级表友 6楼
sw仿eta啊老哥,感觉eta稳当点
回复
number-n
number-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米高扬格列维奇 发表于 2019-12-21 23:54
sw仿eta啊老哥,感觉eta稳当点
仿得如何嘛?飞鹰刀片就是山寨版把原厂收购了
回复
方圆先生
方圆先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现在sw也不差。但是还是eta更稳,而且就是同款eta,浪琴用的品质也好于天梭美度。888不错的
回复
number-n
number-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方圆先生 发表于 2019-12-22 09:14
现在sw也不差。但是还是eta更稳,而且就是同款eta,浪琴用的品质也好于天梭美度。888不错的
多谢回复
回复
凭栏听雨声
凭栏听雨声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米高扬格列维奇 发表于 2019-12-21 23:54
sw仿eta啊老哥,感觉eta稳当点
传说SW200材料差一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