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分析贴
20054 23
只看楼主

雅各布1129
雅各布1129 实习新人 11楼
欧现在卖的多好,上海各大商场,都有,而且最显眼一楼,劳不会一直看着欧大卖,运动款肯定量会上来
回复
飞行员教练
飞行员教练 禁止发言 1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飞行员教练
飞行员教练 禁止发言 13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雅各布1129
雅各布1129 实习新人 14楼
劳以前不换机芯,从来没缺过货,大换机芯,带来的暂时后果而已,多少年没换机芯了,老库存机芯不够,产能暂时跟不上而已。这么多店开着,体量摆在那,一直缺货下去,大家喝西北风啊。你要走高价路线,根本不需要这么多店
回复
雅各布1129
雅各布1129 实习新人 15楼
开多少店就决定了你的价格,一条南京路十家劳力士,一两家百达翡丽,你说突然改变风格,走顶级路线,可能吗
回复
雅各布1129
雅各布1129 实习新人 16楼
而且专业款缺货,会影响dd的销售,比如我本来要买dd的,人人都说专业款好,又缺货,搞得dd看不上了,随便怎么样,我要试戴下专业款,再去决定买dd吧,现在很尴尬的,总销售肯定不会好,dd,间金越搭越觉得不好,越难卖,包括帝舵,这种搭售,搞得帝舵品牌帮垃圾一样
回复
雅各布1129
雅各布1129 实习新人 17楼
这么持久下去,商务款间金什么,都感觉低档,看不上,利润怎么提高
回复
晴天猪猪
晴天猪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经济的萧条是一点点的,慢慢发酵的。不要急。
回复
lamboo
lamboo 黄铜表友 19楼
因为房子不涨价了 更多人赚钱之后,买房的钱拿来买奢侈品了
回复
一步到位008
一步到位008 实习新人 20楼
其实就是劳的产能一直跟不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