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h21机芯
16442 1
只看楼主
大是大
大是大 楼主 初级新人
请教大神h21机芯怎么样?
收藏

太阳发芽
太阳发芽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还可以,稳定性不错,基础机芯是7750,7750机芯尺寸比较大,摆轮直径也比较大,走时还是很稳定的。但是40小时以后误差会比较大,还有一个就是位差,这个在出厂,没办法后期调整。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