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求教各位大神新康卡斯问题
14124 4
只看楼主
echo0311
echo0311 楼主 皇冠表友
新买的康卡斯哪里看着都没问题,而且慢视频秒针7下,唯一的是外圈刻度和夜明珠不对齿啊





收藏

好好读书
好好读书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大神说过,也并不一定都是对齿的…


回复
echo0311
echo0311 皇冠表友 板凳
引用:
好好读书 发表于 2020-01-02 15:32
大神说过,也并不一定都是对齿的…
谢谢指教!!!!
回复
雨爸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现在对不上齿的太多了,当初应该是我想多了。
回复
echo0311
echo0311 皇冠表友 5楼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20-01-02 21:03
现在对不上齿的太多了,当初应该是我想多了。
谢谢雨爸…到手后检测、慢视频那都没问题,就是刻度不对齿,只能说浪琴品控不行🙈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