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绿玻璃碎了,劳服走一圈
52924 31
只看楼主
5711loveyou
5711loveyou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家孩儿小,不到一周,最近看孩觉不够睡,所以手表乱扔,导致的结果就是我不珍惜它,它就死给我看,太狠了!售后告知换表镜3650,保养3600,里面无坏件,顺嘴问了下,有无赠品,无情的告诉我可以免费换防水胶圈,好吧,只能i do!

居然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劳服内不让照相,门还坏了

取表回来抛光还是很赞的!

甫田,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餐厅

国贸试余文乐,挺好看的,但功能不是我想要的
收藏

ROLEX616
ROLEX616 钻石表友 沙发
绿玻璃3650......它就死给我看...哈哈哈
漂亮的绿玻璃
回复
5711loveyou
5711loveyo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其实是私下看了一圈,发现各种劳,各种狠表,全线涨疯了,都知道这两年挣钱咬牙的挺多,咱们就别跟钱结仇了,想想信用卡分期分到卡脖很久,还是看完给人家放那,坏了先修吧,少得瑟就少点负担,买房买车又买表的,家里门框顶不住啊
回复
知与谁共
知与谁共 高级表友 地板
绿玻璃这么贵啊
回复
伟weiweiweiwei
伟weiweiweiwe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它就死给我看,太狠了
回复
occup_yheart
occup_yheart 白银表友 6楼
绿玻璃表镜还真够贵的。
回复
新星墙板
新星墙板 注册新人 7楼
漂亮...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心疼楼主
回复
leo俊
leo俊 白银表友 9楼
北京劳服吗?
回复
Bentley91
Bentley91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这不是余文乐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