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急,谢谢大佬
13555 7
只看楼主
Sophia左先生
Sophia左先生 楼主 注册新人
求助,本周刚入手黑狼,老婆出差在外地给我买回来的,现在一问题,今天去截表带,发现表带有拆卸的痕迹,现在店家还没有给答复,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可以退换吗,顺便问一下橡胶表带专柜可以订到原厂的吗,说是1200元,现在都失眠了




收藏

上海花和尚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出柜台就很难理论了,尝试和商家交涉
回复
消食一男
消食一男 白银表友 板凳
这个痕迹确实很明显的,不过当场没有验出来是重大漏洞,这个也不好责怪你老婆!胶表带只要500,加金属扣700确实是1200,专柜可以订
回复
Sophia左先生
Sophia左先生 注册新人 地板
好的,感谢
回复
AP霖樨
AP霖樨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我这有支原装针扣胶带,你要吗?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的,就是最后一孔我带着还是大一点,能打孔就留下了,现在闲置。


回复
骑着蜗牛去逛街
骑着蜗牛去逛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我的自己拆过的表带,都没你这新的离谱,这太明显了,拧的太花了
回复
杰德库克
杰德库克 禁止发言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Atfirst超
Atfirst超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先看看表壳有没有抛光翻新以及开盖什么的,表带不重要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