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急,谢谢大佬
13555
7
只看楼主
Sophia左先生
楼主
注册新人
2020-01-07 06:08
求助,本周刚入手黑狼,老婆出差在外地给我买回来的,现在一问题,今天去截表带,发现表带有拆卸的痕迹,现在店家还没有给答复,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可以退换吗,顺便问一下橡胶表带专柜可以订到原厂的吗,说是1200元,现在都失眠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2020-01-07 09:38
出柜台就很难理论了,尝试和商家交涉
回复
消食一男
白银表友
板凳
2020-01-07 11:03
这个痕迹确实很明显的,不过当场没有验出来是重大漏洞,这个也不好责怪你老婆!胶表带只要500,加金属扣700确实是1200,专柜可以订
回复
Sophia左先生
注册新人
地板
2020-01-07 12:05
好的,感谢
回复
AP霖樨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0-01-07 12:55
我这有支原装针扣胶带,你要吗?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的,就是最后一孔我带着还是大一点,能打孔就留下了,现在闲置。
回复
骑着蜗牛去逛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0-01-07 13:09
我的自己拆过的表带,都没你这新的离谱,这太明显了,拧的太花了
回复
杰德库克
禁止发言
7楼
2020-01-07 21: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Atfirst超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0-01-07 23:10
先看看表壳有没有抛光翻新以及开盖什么的,表带不重要了。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